漫话漫画:小三劝退师(图)

2015年09月17日 07:27   来源:羊城晚报   小强

图/春鸣

  9月14日,一场特别的职业培训会在上海举行,参与培训的是沪上一批专门从事“劝退小三”服务的婚姻咨询师。这个被称为“小三劝退师”的职业,面对的客户大多是富商妻子,虽然每宗成功的案例收费高达20万元以上,但仍然被从业者称为“高投入、高难度、高风险”。(澎湃新闻)

  小三是婚姻杀手,哪个家庭遭遇小三,情感和生活都会遭遇巨大波澜。当小三成为一种公害时,“小三劝退师”应运而生。对一些富裕人士来说,高收费不是问题,若能将狐狸精从老公身边赶走,区区20万算不得贵;最令人捏一把汗的是“高难度”和“高风险”。只怕刚找到小三准备实施劝退工作时,对方就可能告你侵犯隐私,接着暗地里找到情人,伏在对方肩头嘤嘤地哭泣诉说,惹得情人跑来报复。

  王阳明说: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劝退现实中的小三本不易,劝退男女们心中的小三更难。不破心中小三,你帮忙劝退一个, 不久又可能出现一个新的。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