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大妈跳钢管舞 评:有志不在年高

2015年08月26日 07:00   来源:北京晚报   侯江

  新闻:24岁的阜阳女子娜娜今年7月初被发现在山东高密的出租屋内死亡,身上共有7处刀伤,其中脖子上的5处刀伤为致命伤。尸检后当地警方给出的结果是“自杀,不予立案”。山东省公安厅介入调查该事件,二次鉴定结果依然认定“自杀,不予立案”。(安徽商报8月25日)

  点点评:还会有三次鉴定么?

  新闻:儿子考上大学,父亲承诺奖励一台电脑,可家境贫寒实在拿不出钱,最后作出了偷电脑的糊涂事。8月23日,常德桃源县人民检察院经过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高某系初犯,且已将电脑归还并有悔罪表现,依法对其作出不批准逮捕的决定。

  (潇湘晨报8月24日)

  点点评:人穷志不能短。

  新闻:近日,南京玄武湖畔,环卫工王一明师傅在工作时被狗咬伤,狗主人张某不仅不帮王师傅看伤,还对他进行辱骂、殴打。23日,警方依法对狗主人处以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

  (新快报8月25日)

  点点评:狗仗人势。

  新闻:曾经的成都市劳动模范戴大丽是中国最高龄的钢管舞者。去年,她参加了《出彩中国人》,今年初,她还去马来西亚参加了亚洲达人秀,获得了满场喝彩。不久前,快70岁的她第一次参加专业比赛,就在第九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中获得两项金奖。

  (华商报8月25日)

  点点评:有志不在年高。

  新闻:广东高州市人民医院发生一起暴力伤害护士案件,高州市房产局下属事业单位干部练某到高州市人民医院探望家属时,在病房大声喧哗,不听当班护士陈某劝阻,并将该护士打伤。

  (南方都市报8月25日)

  点点评:嚣张惯了。

  新闻:4年前,淮南田家庵区一市民被一群恶徒打成重伤,参与打人的嫌犯均已落网,唯独首犯胡某在逃,当地警方在追逃期间,6次抓人又6次放人,原来每次都误抓了与之长相极为相似的孪生弟弟。 8月18日,胡某终于被抓获归案。(安徽商报8月25日)

  点点评:一丝不能苟。

  新闻:桑女士在1996年购房后一直未办理房产证,直到去年卖房时才去办证。海淀区地税局第二税务所根据房产证登记日期,认定这套房产未满5年,共征税79万余元。桑女士将海淀地税二所及海淀区地税局诉至法院,要求两被告退税。

  (京华时报8月25日)

  点点评:70年产权从哪天开始算?

  新闻:德国一对老夫妇在德国北部海岸的阿姆鲁姆岛度假时,捡到了一只漂流瓶。这个漂流瓶竟然在海上漂流了约108年之久,成为史上最久远的漂流瓶。不过再仔细一看纸上内容,竟然是一份百年前的调查问卷。

  (中新网8月25日)

  点点评:咱也放一瓶奥数题。

(责任编辑:年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