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省份打架能力排行榜出炉 评:咱们不内斗

2015年05月21日 07:05   来源:北京晚报   

  新闻:网传一份中国省份打架能力排行榜出炉——江苏:40分,上海:0分,内蒙古:90分,黑龙江:75分……对此,公安部刑侦局表示“不靠谱”。各地网友也表示不服,不靠谱。(人民网5月20日)

  点点评:咱们不内斗。

  新闻: 多家房产网站发布一篇有关房地产税加快进入立法、中央取消房产证70年权限的文章。但文中所谓“房产证取消70年权限”的说法来自分析机构,而非有关部门。业内人士表示,该报道的相关内容并不靠谱。

  (京华时报5月20日)

  点点评:空欢喜一番。

  新闻:网友发布微博称南京社保部门要求常住外地的高龄老人家属提供“活着”证明,否则,从明年3月起不再续发养老金,家属提出用视频验证老人健在也不行。看来要证明你妈还活着也不容易。(汉网5月19日)

  点点评:谁都不信谁。

  新闻:5月5日,神华集团公司根据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的巡视意见公布了整改情况。该央企原总经理助理、神华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文江除了被查出贪腐问题,还曝出其曾修建家庙。同时,为其修建家庙捐款的8名党员干部也受到了处分。

  (新文化报5月20日)

  点点评:真够神的。

  新闻:广东省公安厅治安局原政委邹文强昨日受审,声称还曾报考国家茶叶鉴定师资格。收受贿赂后赃款的去向多种多样,邹文强则表示,他受贿的钱都用于买茶叶了。

  (新快报5月20日)

  点点评:考上没?

  新闻:意大利一奶牛场主在该国北部维琴察省一个小村庄中建起一座粪便博物馆,储存10万公斤奶牛和人类粪便以备研究。设计师坚持称,尽管博物馆是用来储存粪便,但空气中弥漫着雏菊的香味。(国际在线5月19日)

  点点评:奇“”不少!

(责任编辑:年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