妲己被剪成“大头贴” 网友点评:还得看脸

2015年02月27日 07:20   来源:北京晚报   

  新闻:为应付检查搬到小办公室,“风声过后”又搬回超标办公室。湖北十堰市人社局局长孙照军在“清房改革”中玩起了“搬进搬出”游戏。近日,孙照军因违规使用办公用房被免职。(新华社2月26日)

  点点评:沉不住气。

  新闻:继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之后,《封神英雄》中的妲己成为第二个被剪裁成了“大头贴”的人物。不过,该剧未删减版在网络上是可以搜到的。网友纷纷调侃:“妲己娘娘千万保重,天冷了还是多添件衣服吧,要不然真是前途堪忧呢!”

  (新快报2月26日)

  点点评:还得看脸。

  新闻:23日,湖北武汉,大量香客涌至归元寺拜财神祈福扔硬币,导致殿内硬币满天飞。中午11时许,由于殿内硬币满天飞,导致寺庙工作人员在清理地面的硬币时,不得不捂着头、戴着头盔,以防被硬币砸伤。(华商报2月26日)

  点点评:砸钱。

  新闻:去年港府财政盈余高达638亿港元,一次性津贴和减税等纾困措施再次上演。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昨日发布任内第八份财政预算案,推出多项惠及中产和基层的措施,包括340亿元的一次性纾困措施,薪俸税退税上限提高到2万元,子女免税额增加至10万元,公屋租户免租1个月等。(南方都市报2月26日)

  点点评:也是砸钱。

  新闻:美国健身界正悄然兴起喝人奶的新潮流,有些健身者认为喝人奶有助于加速增长肌肉。于是一些奶水富余的母亲开始在互联网上出售自己的乳汁且收入颇丰。但专家提示,通过互联网购买人奶存在风险,因为人奶中可能含有艾滋病等病毒。(CRI2月26日)

  点点评:跟风。

  新闻:江苏沭阳县一高档别墅内的保险箱被盗,里头有外币、黄金首饰、玉器等,总价值70多万元。接到报警26个小时后,沭阳警方就将这个别墅大盗抓获,并将所有被盗财物追回。面对民警,嫌疑人表示,今年以来,他已先后三次盗窃高档别墅,这次收获最丰。但他也预感到这次要出事,所以保险箱内的财物一分都没动。

  (现代快报2月26日)

  点点评:伸手必被抓。

  新闻:针对恐怖分子发出威胁将“袭击罗马”,意大利网友在推特上纷纷回应。“如果你们要来,请避开高峰期,否则你们永远到不了。”“你们来晚了。意大利已经被政府搞垮了。”“你们会受不了我们的税的。”“有人提醒你们意大利的火车总晚点吗?”也有网友向对方提出了从品尝冰淇淋到值得游览的景点等方面的建议。

  (参考消息2月24日)

  点点评:意大利奇遇记。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