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蓝翔"有国外势力参与? 点点评:用挖掘机挖掉他们

2014年10月31日 07:48   来源:北京晚报   张丽

  新闻: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接连被曝学生跨省打架、家暴、三个身份证等负面新闻。荣兰祥对此判断,“倒蓝翔”势力中有国外势力的参与。原因是国家正在尝试职业教育改革,国外势力害怕改革成功。(南方都市报10月30日)

  点点评:用挖掘机挖掉他们!

  新闻:北大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发布了全国首份《屌丝生存现状报告》,报告显示:屌丝平均薪酬2917.7元,半数每周都加班。72.3%的屌丝觉得自己活得不开心。长春是本年度最屌丝的城市,吉林成为最屌丝的省份。

  (信息时报10月30日)

  点点评:最屌丝的报告。

  新闻:郑州一小区居民反映,每天有几万粒铅弹落在他们小区。原因是他们的邻居是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一训练,这边就下铅弹雨。据悉,该射击中心已建数十年,居民小区是后来所建。(大河报10月29日)

  点点评:规划的同志不住。

  新闻:2012年12月,被列入广东省级水利建设示范县计划项目的五华鸡子社水库灌区改造工程动工。如今,投资四百万元,已通过验收的水渠却一滴水都没有,灌区农民依旧靠天吃饭。水务局称,不知道水渠出问题,不能什么事情都指望政府。

  (南方农村报10月29日)

  点点评:还是老天爷靠谱。

  新闻:南京江宁区正方大道上一段货运铁路旁被大量绿色植被环绕,被誉为“爱情隧道”,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和情侣前来拍照。因游客影响了交通安全,这些树木将被砍伐,“爱情隧道”将不复存在。(澎湃新闻10月29日)

  点点评:改景点吧。

  新闻:多地正掀起一股主要起降支线航班的“小机场”建设潮。然而,全国近八成“小机场”在亏损,靠巨额财政补贴维持。有的地方为了补贴机场,专门发文鼓励公务人员飞机出行。

  (经济参考报10月29日)

  点点评:“公机”喂“小机”。

  新闻:英国著名艺术品拍卖行苏富比日前将一幅真迹油画错当赝品,将价值1000万英镑(约合9861万元人民币)的作品以4.2万英镑(约合41万元人民币)卖出,卖家被气得告上法院。这幅油画是15世纪意大利画家卡拉瓦乔的真迹《老千》。(参考消息10月29日)

  点点评:不会真有老千吧。

(责任编辑:周姗姗)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