龌龊男邀4名好友“分享”女友不仅是败类

2014年10月16日 10:07   来源:中国江西网   郭喜林

  从“男”字的结构来看,男人不仅是一个勤勤恳恳的耕耘者,而且应该是自己心爱女人的守护神。否则,男人就是一个窝囊废;否则,男人就是让女人靠不住的“二流子”。然而,天底下竟然还有不如“二流子”的败类。绝大多数男人都知道不惜一切代价地保护自己的女人,然而,在广州那样的大都市,竟然有个男人邀约4名男子来“分享”自己的女友。这还是人吗?

  据新快报10月14日报道,为博朋友开心,一男子竟设计将女友灌醉,然后与4名朋友对女友进行轮奸。近日,广州市白云区检察院以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周某等5人批捕。记者从检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周某和被害女子滕某原本是一对恋人。岂料周某竟然在朋友的怂恿下起了坏心思,为寻求刺激、博取朋友开心,设计将滕某灌醉后,与多人共同轮奸滕某,致使滕某身心遭到严重摧残。

  《孟子·公孙丑上》中曰:“无恻隐之心,非人也;无羞恶之心,非人也;无辞让之心,非人也;无是非之心,非人也。”意思是,没有同情心,不能算人;没有羞耻心,不能算人;没有谦让心,不能算人;没有是非心,不能算人。然而,这样的男人不仅是男人中的败类,而且是在违法犯罪,必须受到法律的严惩。这样的男人不仅十分卑鄙,而且非常歹毒,面对自己的女友,他怎么能这样呢?难道,真的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吗?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因为,兔子知道把窝边草吃了就没有遮风挡雨的东西了。所以,再忍饥挨饿,兔子也要留着身边的草不敢吃;因为,兔子知道珍惜自己的生命,所以,它为了维持温饱宁肯远离自己的屋舍,也不能在家门口祸害自己。同时,兔子也知道不敢骚扰其它同类。

  然而,我们没想到,在男人的队伍中竟然生存着践踏自己窝边草的败类,竟然心甘情愿把自己的女朋友灌醉,然后让一群色狼把自己心爱的女友给轮奸了。这简直是一群披着人皮的人妖和色狼,而不属于人的范畴。因此,当我们看到这样的新闻报道时,如同打翻了的五味瓶,怎么想都感到很气愤。然而,对于这些不算人的男人,真的让女孩子难以辨认。因为,有不少男人很会迎合女孩子爱占小便宜的心理,总能投其所好骗得女孩子的信任;因为,这些男人的专业水平就是如何想方设法勾引女孩开心,然后将女孩骗到自己身边做女朋友。但是,那些如花似玉的美女们却万万没有想到花言巧语的男友,竟然是些骗子。

  因此,这就要求妙龄女郎在寻找自己心爱的配偶时千万不要占小便宜,千万不要被花言巧语所欺骗,千万不要被那些臭男人的小恩小惠给蒙骗了。虽然男人的脸上没有贴标签,但是,只要美女们不贪吃、不爱财,再狡猾的男人和再阴险狠毒的男人,都拿你没办法。因此,美女们要相信民间相传的那句俗语——吃人家的嘴软,拿人家的气短。所以,预防花言巧语和色狼的骗招,只能让女人们自觉地处处留神,只能让美女们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因此,要时刻牢记:占小便宜,吃大亏。如果美女们管不住自己好吃零食的嘴巴,那就会有很多机会上当受骗;如果美女们想借自己的美色沾点便宜,那就打错如意算盘了。

  所以,在男欢女爱的恋爱过程中,女孩子决不能忘乎所以,更不能只知道陶醉爱情的神秘,而不懂得珍惜自己的纯洁与生命安全;所以,美女们不要动不动就和一群陌生的男人下馆子喝酒吃肉。那样的生活看上去很奢侈,很幸福。但是,在其奢侈与幸福的背后却隐藏着许多难以预料的陷阱。因此,笔者奉劝美女们:还是要坚守“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的原则。只要有了这个标准尺度,美女们不管什么时候都能管控好自己的生命安全。也就是说,自己的生命安全和一生的命运必须掌握在自己手里,而不能依赖于刚刚认识不久的男朋友。男朋友是不是靠谱,是不是值得自己信赖,必须有一个严格的考察期限;也就是说,不仅要“听其言”,而且要“观其行”。如果没有自己严格意义上的恋爱与婚姻底线,那就很容易使自己上当受骗。

  《孟子·离娄上》中曰:“胸中正,则眸子瞭焉;胸中不正,则眸子眊焉。”大意是,心志正派,看问题眼睛就明亮,心志偏邪,看问题眼睛就会昏暗。也就是说,美女们谈情说爱一定要有自己正确的判断能力,决不能把自己的联合婚姻终身大事完全托付给别人去掌握;也就是说,自己要有主见,既不能好高骛远,又不能急于求成。既不能追求十全十美,又不能瞎凑乎。男女终身大事,决不能掉以轻心。

  《老子》中曰:“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其大意是,灾祸是幸福依存的地方,幸福是灾祸潜伏的地方。所以美女对爱情之果不能太贪心,对于幸福的追求更不能太天真,过于贪心和天真就会遭遇意想不到的天灾与人祸。因此,谈情说爱,也要居安思危。

  然而,当美女们在恋爱过程中受到感情伤害和生命危险之后,一定要鼓起勇气运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益,绝不能听天由命,任由他人摆布。尤其是像这样卑鄙龌龊的男人,们我们的美女们更不能让他们逃脱法律的责任追究,必须依法严惩。而且,我们自己也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绝不让类似的悲剧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周姗姗)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