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话漫画:脱内衣求证奢侈品(图)

2014年08月27日 08:02   来源:羊城晚报   大汗

漫话漫画:脱内衣求证奢侈品

图/春鸣

  在北京某厂商举办的奢侈品鉴宝会上,一年轻女子挎包被鉴定为真品但不属奢侈品。女子一怒之下,质问鉴定师认识几个品牌,并隔着外衣将胸罩脱下,让鉴定师鉴定,经认定该胸罩属于奢侈品后,女子才离去。(8月25日中国广播网)

  从该名女子如此举动可以看出,应该是一个品牌控。可惜的是,她仅仅注重了物质上的品牌,却忽视了最应该注重的品牌——人品的建立。儒家圣贤早就提出了树立人品之要素所在——仁、义、礼、智、信。关云长在世俗的事业虽以失败而告终,但由于其“对人以仁,对国以忠,作战以勇,交友以义”而千百年来被供奉于神坛之上,至今而未衰。可见人品比之物品更需要品牌的构建。脱衣求证,既无礼又乏智,实不可取也。

  还有,如果这个胸罩还不是名牌的话,请问这位姑娘还要脱什么?!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