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谁,就让谁去做美女

2014年04月23日 07:07   来源:红网   曾德凤

  恨一个人,不一定要恶语相向。报复,比这好许多的方法有的是。本老汉熬上这一把年纪,就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恨谁,就让谁去做美女。在一般人看来,做美女是件赏心悦目的事,其实不完全是这么回事,做美女,常常是一把辛酸泪。美女逗色狼,哪一天,说不定便被垂涎欲滴的色狼给色了。美女醉心于做演员,一不小心,便被潜规则,规到了如狼似虎的导演的床上。美女特别在乎自己的美,拼命节食,饿昏过去不足奇。美女一不留神便成了小三,不但前途无保障,稚嫩柔弱的肩膀上,还背了一口破坏他人家庭的大黑锅。

  恨谁,就让谁去做官。这事初看起来,很有些神经病的味道,当下,做官不是人们趋之若骛的事吗?其实,质疑我的多是鼠目寸光之徒,他们只看到了当官者无限风光的一面,而把当官面临的巨大风险愚蠢地省略了。而今当官,尤其是码头肥的官,掉在钱眼里成为人人喊打的贪官的可能性很大。就是没有掉进钱眼里淹死,一群又一群往他们身上扑的情妇,也有可能因争风吃醋而出现告密者,把他们告进黑牢。

  恨谁,就让谁去做皇帝。做皇帝,比之于一般的做官,档次又提高了千百倍。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那多威风凛凛。皇帝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但可悲的是,他们都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那就是把太多的美女提拔进了皇宫。一个普通的男人,对付一个美女,便捉襟见肘了,就是能力超群的贪官,要对付一群美女,也常常力不从心,而皇帝要面对后宫三千佳丽,真是捡无数个擂钵扼脑壳,不把他活活整死,那到奇了怪了。也是的,据学者统计,中国历史上的皇帝,平均寿命只有三十多岁,远没有达到同时代人的平均水平。

  恨谁,就让谁去做名人。世人只看到名人前呼后拥光鲜的一面,却忽略了他们的一切都处在狗崽们的监视之中的可悲的一面。他若要出轨耍流氓什么的,狗崽们会立即给予无情的曝光,连毫毛细节都决不放过。例如近日狗崽们做文章的文章,便做到了极致,害得文章声嘶力竭地叫嚣,说你们只管放马过来,我就贱命一条。其言也可哀!

  恨谁,就让谁去做专家。如今的许多专家,见钱眼开,成了利益集团的代言人,满嘴跑火车,糊弄老百姓。专家的声誉,已降到了南极、北极,跟卖狗皮膏药者都无法叫板。

  恨谁,就让谁去做博导。如今,不少本来最有资格清高的博士生导师,身上散发出一股腥臭的市侩味来,他们成了给某些官员脸上贴金的工匠,以便傍上官员,捞取各种各样的实惠。

  恨谁,就让谁去做记者。如今的记者中,文丐文匪不少。文丐者,到处讨要红包者,见红包如苍蝇逐臭。文匪则更上一层楼,以搞批评报道等进行要挟,动辄勒索数万数十万,狮子大开口。俗话说,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汤。一捧又一捧老鼠屎,当然更容易坏了一锅汤的。现如今,说起记者,义愤填膺者不少。防火防盗防记者,成了流行语。

  恨谁,就让谁去做导游。人们外出旅游,最怕的就是导游为一已私利使坏,把游客拖到黑店里去购物去宰,从中抽取好处费。导游行业,已被众多黑心的导游毁容了。

  恨谁,就让谁去做煤老板。煤老板堆积如山的钞票,每一张都浸透了农民工的鲜血。他们的钞票不是彩色的,而是黑色的,黑得触目惊心。煤老板在国人的印象中,跟吸血鬼平起平坐。

  恨谁,就让谁去做电视剧编剧。如今的许多电视剧,很狗血的。人们有理由怀疑,编电视剧的,多是一些脑残者,干不了其他的,才滥竽充数来编什么剧的。

(责任编辑:年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