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为女童撑起保护伞?

2014年04月15日 10:38   来源:荆楚网   高智强

  记者14日晚从黑龙江五常市委宣传部证实,五常市长山乡七星小学校长宋某在日前代课期间涉嫌对两名四年级女生进行猥亵,后被女童家属发现后报警。截至目前,该小学校长已被当地警方拘留。(4月14日中新网)

  学校的校长应该都是受人尊敬的,可现在的个别的校长们不知咋地了?去年,海南省万宁市后郎小学校长陈某鹏及该市一政府单位职员小忠带走6名小学女生开房,4名女生开了两间房,从监控视频中看到,陈某鹏晚上进入其中一间房,早上却从另一间房出来。另外2名女生则与小忠同住了两夜。这6名小学女生被找到时,看上去都迷迷糊糊的,有的女孩手、脖子等出还出现青肿,经到医院检查,6名女生下体受到不同程度伤害。

  这样的无良校长引起大家的痛恨!无比的痛恨!!相信每一位有良知的国民都会忍不住对这样的无良校长进行痛骂!这样的校长不单无资格为人师表,他连“人”字咋写都不知道,配不上作为一个“人”!

  每次这样的事件披露后,网上骂声一片,要求严惩、处以极刑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笔者也举双手赞同对其处以极刑,否则难以平民愤!这些毫无人性的畜生,为贪图一时的变态享乐,而毁了这些孩子的未来,也同时毁了多个本该欢乐的家庭,他们给这些家庭带来的伤痛能够抚平么?

  除了这起案件,这些年媒体披露了不少类似案件。一些有钱有势的男人,其“处女情结”也是相对严重,性侵幼女、少女案却屡屡发生。以前曝光的一位派出所所长的买春案,如出一辙,都是偏好处女。

  笔者认为,这样的事件一起接着一起,绝对不是偶然。它与社会某些方面的畸形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展现了社会道德在一定程度上的堕落,希望引起全社会的高度重视。我们的社会如果不能很好地保护女童,法律的尊严何在?对性侵女童行为增加打击力度,是保护女童不被性侵的重要手段。对于这样案件,国家法律部门应该严惩一起,就曝光一起。在加大打击力度的同时,要对预防这类犯罪探索有效的方式,要强化社会道德建设,从源头抓起,尽最大能力保护幼女,给女孩子们一个美好世界。

(责任编辑:年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