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道歉的含金量 网友:啥叫"挪用车牌"?

2013年08月05日 08:10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歌手韩红最近有点“烦”,先是于近日被网友爆料驾驶无牌豪车上路,边开车边打电话,后韩红发微博向网友致歉。8月3日下午,韩红又因涉嫌挪用牌照被民警在东四十条路口当场查获,同时还被罚了5000元。8月4日1时许,韩红通过微博向公众道歉,表示愿意接受相关部门的一切处罚。

  @闲情偶记:韩红有名有利,为何挪用车牌?每一个有护身符的人,都会幻想自己百毒不侵……

  @西山的枫叶:啥叫“挪用车牌”?没看懂。

  @马千里:喜欢韩红的歌,但为什么不能接受韩红道歉?因为起因是特权,至今依然是特权。报道说“挪用牌照”,有此名词吗?道路交通安全法里只有牌照不符,视为无牌车辆,将扣车、记分,为什么韩红仅仅罚款完事?道歉措辞诚恳,却未必能让人信服。

  @米蝎尔小窝:一会开法拉利,一会开路虎,真是富得流油啊!

  @李鸣生: 这个韩红,哼了几句歌,混了一套军装,在各处得瑟得连姓什么都不知道了。尤其在当“评委”期间,自以为是,对青年歌手冷嘲热讽,极不尊重,连起码的素质都没有,应该好好反省反省了。

  @花花说她叫二狗子:人都会犯错啊,正常,有几个开车没打过电话的?明星还是普通人啊!

  @明显放水:名人也难当啊,如果不被曝光,还不是我行我素。一旦曝光,为了名誉就得赶紧道歉。一开始为什么就不能以身作则、遵纪守法呢?

  @陈广江:“韩红就行车打人事件道歉”、 “韩红爆粗口拒唱抗震歌曲后道歉”……一次次道歉固然态度值得赞赏,但绝不能滥用悲情牌,否则就没有含金量;曾经为社会做出了贡献,并不是犯错的理由。

(责任编辑:李志强)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