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博出名也要用对方法

2013年06月28日 07:40   来源:红网   舒婷婷

  西安一90后男孩潘曦,于24日在微博上公开表态称,自从公开情书始终没有得到“范爷”答复,要求范冰冰为他的“青春恋情”埋单,并“以死要挟”:10天内没有接到回复,那就请大家记住,“第11天就是我的祭日”。对此,网友纷纷评价小伙子行为不理智。(6月27日西部网)

  看到这里,我不禁要为范冰冰叫一声屈,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根本不认识的人,本来就没有搭理的必要。如果每个喜欢范冰冰却得不到回应的人都这样,她岂不是要被逼疯。

  而且,潘曦自称喜欢范冰冰多年,那他就不应该用这种方式,将自己钦慕的对象置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他既然这样做了,很明显就只有一个目的:借机炒作,博得名气。从他的微博介绍中,网友发现他对演戏、唱歌很感兴趣,之前也曾参与过一些电视选秀比赛的海选,但都没什么突出的成绩。也许是不甘于就这样默默无闻一辈子,所以才想了这个办法。

  在娱乐圈,类似这种“躺着也中枪”的例子实在是太多了,八竿子也打不着的人,都要来参上一脚,凑个热闹。但这些人中的大多数,都不是真的很喜欢或很讨厌某个明星,只是想借光出名而已。所以,各种搏出位的手段层出不穷。

  比如电视相亲节目中的某些嘉宾,家底殷实,本人又能力强,长得也不差,简直是现实生活中的高富帅、白富美。难道他们真的找不到对象吗?其实不是,相信只要他们发出讯号,就能排出老长的队伍。有这样的条件还要上电视相亲,无非就是想出名,过一把明星瘾。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同样道理,出名,在人前风光一回也是大多数人的梦想。这本无可厚非,但应该找对正确的方法,像潘曦这样不惜一切手段,甚至“以死要挟”,则实在不可取。不是靠正确途径,而是用旁门左道,即使真的出名了,也只是恶名,最终只能招来一片骂声。

(责任编辑:周姗姗)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