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或爆更多猛料 网友:颤抖吧,干爹们(图)

2013年02月21日 09:55   来源:   

  [导读]2月18日凌晨1点42分,郭美美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条带照片的信息,照片竖着中指,并附言“信任你们是因为我太善良,但我不是一个好欺负的人!你们从我这骗走的如果不还,我会让你们全世界出名,看你们还有什么脸活!”

新闻解读

  郭美美或将爆更多猛料 谁又“摊上大事”了?

  曾经掀起舆论惊涛骇浪的郭美美这段时间似乎要有大动作!这个曾经改写“红十字会”和“干爹”两个名词概念的90后美女,在微博上高调发出警告,自称“善良的自己被坑了”,并要连本带利的讨个公道,否则要让对方在全世界都出名!

  显然郭美美长大了,否则断不敢有如此釜底抽薪之气魄。在以一己之力,摧毁了多少人的世界观之后,郭美美已经赚足了眼球效应,堪称网络舆情风向标。而如今公开向所谓的“丑恶”摊牌,又是要起谁的底呢?

  在真相豁然开朗之前,我们还不能乱加评测,但看起来动静不小,因为“让你们全世界都出名”这句话很有分量!这不是芝麻绿豆般的事,恐怕是可以和“红十字”这样经典案例相提并论之事,不然也不会发出如此无情的“红牌警告”;而能把股神之女、干爹的心肝骗的如此够呛,这得是多有档次的人物啊,对于这样的噱头,网民自然拭目以待。

  然而笔者就有疑惑,万一“骗子”震慑于郭美美的雷霆之怒,怕丑事被“全世界知道”,而赶忙对美美进行安抚、补偿,让其情绪稳定,那岂不是某种龌龊之事就这样烟消云散了?那本有可能被讨伐、被批判甚至要被“喝茶”的某些见不得光的事,就这样消弭于无形?

  这样郭美美就有绑架网友舆情之嫌,这可是件严肃的“狼来了”事件。就因为美美你曾经作为引爆点,让那么多不为人所知的内幕一一展现在世人面前,所以大家才高看你一眼。如今你有机会再次走进大家视线之内,可得善始善终啊!

  网友有理由期待这或许能曝出不少大鱼,就网络爆料的背景来看,目前正是高歌猛进之时。但双刃剑锋利出鞘的时候,也不免带来不少误伤,这也就给规范网络爆料和网络监督和实际操作进行无缝接轨推上议程。而在这当口期间,郭美美冷不丁杀进场内,恐怕又要让多少人无所适从。

  在期待中观望事态后续发展。作者: 谢伟锋

  微言大义

  @ 海天0531:干爹们,请自动续费。

  @Mr丶Sheep:这是要爆和官员的艳照?

  @Mikey-:反腐就靠你了!

  @ 合气生财老张:颤抖吧,干爹们!!!

  欲爆更多猛料 谁惹恼了郭美美?

  在“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事件后,郭美美一直保持低调,但越是如此越引人注目。娱记们没着没落的状态持续了一年半载。最近,郭美美又发力了,18日凌晨通过微博发了一条张竖中指的照片,并附言“信任你们是因为我太善良,但我不是一个好欺负的人!你们从我这骗走的如果不还,我会让你们全世界出名,看你们还有什么脸活!”

  此言一出,掀起一阵波澜,难道郭美美欲重出江湖?很多网友纷纷留言,“美美发飙,权贵心跳”,“一个赵红霞倒下了,千万个郭美美站起来了!”网友们集中指向的都是“干爹”:干爹们,该续费了,否则就要摊上大事了!赶紧续费吧…都是千年的狐狸,你们不玩聊斋,也玩不过美美姐的。

  看情况,郭美美很生气,字里行间透露出受欺骗到极限,已失去耐心,而且欺骗她的不是一个人,是一伙——“你们”。她不想再善良了,如果骗走的不还,就准备撕破脸。这些颇有“敲诈”意味的言语让网友为她担心,@深圳龙倌说:“郭美美很快意外身亡的话一点都不奇怪,没看到重庆那个朱瑞峰已经失踪好久了吗?”@魏铭潮提醒道:“反腐工作要扎实进行,但是还是安全第一,保护好自己才是歼灭腐败的前提。”

  这一次,郭美美被网民赋予“女英雄”的称号,期待她成为新一代的反腐奇女子。

  不到一个月前,郭美美还在微博上秀恩爱,说“天底下最幸运的事,莫过于你爱上一个人,而他正巧也爱你。”贴图微博显示,她跟一个好脾气的外籍男子堕入爱河,还计划生一个小马宝宝,和兔先生过幸福美满的生活。

  一个处于热恋中的女人突然发这么大脾气,可见,这不是一般的恼怒。谁惹怒了郭美美?在真相没出现之前,很难断言,否则,容易惹上诽谤的官司。但可以通过一些现象来分析。

  谁在消费郭美美?一个“19岁住大别墅,开玛莎拉蒂”的小女子,一个亲爹不出现干爹若隐若现的小女子,一个红十字会这样的部级机构都奈何不了的小女子,谁消费得起?想必这样的消费者跟动辄进高档酒店、喝茅台拉菲的属于一类。

  注意到,自中央反腐、遏制公款吃喝以来,茅台的价格跌去三成,以往的送礼佳品高档海鲜食材跌去五成,多数高档酒店营业额降幅高达20%至30%。十八大后,全国27名厅级以上干部被处理,其余级别官员数量更多。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郭美美的“营收”缩水是必然的,这能有好心情吗?网友@泰瑞田说:“我们进入了干女变烈女的时代,以前挥金如土的干爹门养不起金丝雀了,金丝雀不甘变成小麻雀。”

  这还不至于恼怒吧?女人之怒为何,无非是情的戏弄和欺骗。@林大晕发了一个颇有意味的段子:你只闻到我的骚味,却没看到我的暧昧;你有你的存折,我有我的选择;你否定我的未来,我决定我的现在;你嘲笑我装纯卖骚不配去爱,我可怜你大腹便便不能爱爱;你可以轻视我的年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我是干女儿,我为自己代言!

  李承鹏说,郭美美让我们发现了一系列事故,表面几张炫富照扰乱了社会秩序,其实这是双王四个二炸开了那道尘封已久的门。

  这一次,郭美美又将炸开哪道门呢?拉链门还是财富门…不少网友急不可耐地说,快点抖出来吧,我们等着啃瓜子看戏呢。还有的说,再晚点,你得被多少人追杀?

  大家都在盼着看干爹颤抖的时候,突然杀出一个声音:没准儿郭美美只是对她那条狗生气呢,这让那些转发的大V们情何以堪啊?散了吧!

  郭美美事件回顾:

2011年6月22日,一名为“郭美美baby”的网友在微博上炫富

  千万“炫富女”郭美美引发的蝴蝶效应

  因一位年届双十的炫富女郭美美,中国红十字会身陷一场史无前例的质疑之中,其所接受的善款流向一直被认为是透明度不够。而在郭美美事件中,公众对其质疑,证明了中国慈善组织的公信力的薄弱。与红会金钱关系未撇清 郭美美又被曝不雅照

  郭美美目前与商红会之间的金钱关系仍未撇清,在网上又被曝出数张私房照,其中包括与同性暧昧、身着比基尼弹钢琴等等不雅举止引起广泛争议。

  郭美美:我被骚扰了,我要报案

  2011年8月21日上午,郭美美现身北京朝阳区东八里庄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和家人屡被骚扰,要求立案解决。民警询问了相关情况后,认为郭美美所称的威胁和骚扰并无实质行为,未对此事立案。

  网络红人“郭美美”获选2011年法治人物

  因在微博上自称“住大别墅、开玛莎拉蒂”而爆红的“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郭美美获选2011年法治人物。

(责任编辑:李志强)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