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上春晚? 让国再style一会儿吧

2012年11月26日 08:21   来源:广州日报   主持/李光金

  “鸟叔”上春晚?

  @《城市快报》:有爆料称,凭借一曲《江南Style》风靡全球的韩国明星“鸟叔”朴载相,已正式接到了2013年央视春晚导演组的邀请亮相蛇年春晚。

  点评:近来此消息已传得“满城风雨”,其实,“鸟叔”上春晚,没什么不可以,虽然他的“马步”和“呐喊”已经让有的人审美疲劳了,但是他的走红带给文艺界的思考还有很多,让国人伴着“鸟叔”的舞蹈再style一会儿吧。

  假证真流行

  @《工人日报》:日前,呼和浩特市卫生执法人员对市内部分大型商场进行检查,发现持假健康证上岗现象特别普遍。在一家商场共检查49个健康证,48个是假的。

  点评:持假证上岗当然要依法严惩,可问题是要弄清楚为何造假泛滥。主要是两个原因:其一,真证价格太高,商家“舍不得”;其二,手续繁琐,办理不够方便。相关部门,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责任编辑:周姗姗)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