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性混乱列亚洲前十?谁淫了?(图) 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北京上海性混乱列亚洲前十?谁淫了?(图)

2012年10月23日 13:17   来源:华龙网   伤齿龙

  据泰国《曼谷邮报》22日报道,大型约会网站“寻求约会”针对1万名亚洲男性会员最新的一项调查,评选出亚洲十座“性生活最混乱城市”,泰国曼谷、日本大阪和菲律宾马尼拉的马卡蒂区位列前三位,中国上海与北京也进入前十名。(新闻链接)

  该网站人士称,3/4的亚洲男性在性生活方面“随意而混乱”,不带这么坑爹的吧?用脚趾头想想,这可能吗?尤其是说北京进入“性生活最混乱城市”前十,而上海更进入“性生活最混乱城市”前七,这样的调查,谁信呐?

  首先,将3/4的亚洲男性都贴个淫棍标签,这得调查多少人啊,别说只宣称调查一万人,就算真调查了一万人,也远不能拿来对诺大一个亚洲说事。老话讲,捉奸要在床,该网站这个判词,估计是从面相猜的吧,要不,莫非该网站专门玩变态偷窥?专门做婚外情调查,他怎么就知道有这么多人在性混乱着?

(责任编辑:年巍)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