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酒井法子接AV色情片复出 网友:从今天开始求种(图)

2012年08月30日 14:1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事件背景:

8月30日,网传的一条娱乐八卦消息充斥微博。“【传酒井法子将接拍色情片复出 被2亿酬劳打动】8月30日讯,酒井法子与前夫高相佑一因藏毒吸毒被捕,之前的清纯形象被彻底破坏。据日本TABOO网站报道称,酒井法子因形象崩塌绝望,很可能被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400万元)的酬劳打动拍色情片复出。”但有网友迅速指出这是“去年的旧闻了!”

【传酒井法子将接拍色情片复出 被2亿酬劳打动】8月30日讯,酒井法子与前夫高相佑一因藏毒吸毒被捕,之前的清纯形象被彻底破坏。据日本TABOO网站报道称,酒井法子因形象崩塌绝望,很可能被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400万元)的酬劳打动拍色情片复出。

 

传酒井法子将接拍色情片复出 被2亿酬劳打动(微博截屏)

 


@曾庆之:这是去年的旧闻了呀。现在这帮乱发微薄的家伙太不靠谱了。

@笛洋赵大帅:酒井法子,没有法子?

@成-D-白:会有多少人从今天开始求种……

@奥特曼-CT:哪年的8月30日?

 

(摘自新浪网友微博)

(责任编辑:李志强)

商务进行时
    观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