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分想“摸”女模特的屁股两分钟

2010年09月13日 07:43   来源:红网   毕文章

  身着比基尼的女模特小芳(化名)在T型台旁等待上台表演,自称被后面一只“咸猪手”摸屁股长达2分钟之久。小芳没有沉默,事后向派出所报警称有人“性骚扰”。民警表示,需要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再决定最终处理方案。(9月12日《华商报》)

  我看完这篇消息以后,第一个念头就是女模特家住何方?姓甚名谁?我十分想摸她的屁股。假如女模特说的是真话,那就说明她容忍了这种豁牙子喝稀粥——无耻下流的行为。身穿比基尼的女孩子,如果不是神经有毛病的话,被人摸屁股一秒钟就会发现,被摸两秒钟就会一蹦三丈高,怎么会等到两分钟以后才发觉呢?

  老虎的屁股摸不得,女模特的屁股能摸两分钟,这其中暗藏着什么玄机呢?假如女模特是想要利用此事进行炒作的话,那这种方法真是太不健康了,即使是能走红也注定要丢了人格,实在是得不偿失。女人想要成名必须靠过硬的本事,而不能靠低俗的炒作。某些女人靠炒作固然能聚集一些人气,也能获得一定的利益,终究是兔子尾巴——长不了,这是被事实证明了的真理。

  我想摸女模特的屁股更重要的原因是因为警方的处理办法是筛子装面——漏洞百出。假如男人没摸女模特的屁股,却让人家赔礼道歉,凭什么呢?假如男人真的摸了女模特的屁股,警方只是让男人赔礼道歉就万事大吉了。天下真有这样的好事,那我就天天去摸女人的屁股,东窗事发大不了只是说些好听的话,根本就不会受到任何惩处,就能够随心所欲地去摸女人丰腴的臀部,太值了!

  我就纳闷了,事情还没有水落石出呢,警方为何要通过调节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呢?这是息事宁人的做法,也是不作为的表现。柏树林派出所民警称,这件事目前还无确凿的证据,他们需到现场调取监控录像。试问,假如监控录像没有录上的话,那这件事情岂非要成为悬案吗?窃以为,警方应该立即着手调查,让真相早日大白于天下。如果“咸猪手”真的摸了女模特的屁股,就该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严惩不贷;如果女模特无中生有中伤人家,就对她进行惩处;如果是女模特的炒作,就对她进行批评教育。事情的结局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李志强)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观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