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盯着“人妖胸部”话事

2010年09月09日 08:00   来源:羊城晚报   乔志峰

  据媒体报道:广东中山一村治保主任公费出国旅游,在泰国摸人妖胸部照片近日被网友曝光。记者调查证实此照片确系公费旅游时拍摄。当事人对此表示“人妖其实也是男人,摸摸胸部也没什么的”。知情人透露,这次出国旅游是村里为了鼓励生产组组长开展征地工作而组织的。胜隆村一位老伯告诉记者,村委一般每年都会组织几次干部旅游的,这两年来组织去过北京、深圳等一些地方。

  感谢网友,感谢网络。正是通过它们,我才看到了大明星的屁屁、韩峰局长的日记,这回又看到了摸人妖胸部的香艳一幕。我没有资格公款出国,更没有机会摸人妖的胸部感受那“心跳的感觉”,但看看照片也算是开了回“洋荤”。

  曾几何时,某些地方的“公费考察清单”、“领导按摩账单”一类的东东屡屡被网友们踢爆网络,引起了不少争议,一度成为社会的热点。现在,公费旅游摸人妖胸部的照片惊现江湖,让我们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了某些干部在国外考察的行程和“节目”安排。

  不过,我在这里想说的是,公费旅游摸人妖胸部的干部毕竟是“极个别”,如果由此便质疑干部出国考察甚至对干部队伍说三道四,是极其片面的,也是非常不负责任的。我可以肯定地说,许多出国旅游的干部才不玩这种低俗的东西呢———人家有的忙着选购南非钻石、观看肚皮舞表演、参观全世界唯一的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有的去的是赌城,考察的是赌城的“市政建设”……在下以前的领导,出国也没摸人妖胸部,他只考察了一下国外斗鸡之类的小玩意儿,然后就坐飞机回来了嘛。

  所以,我建议大家在讨论这个老话题时,一定要理性,千万不要信口开河,更不要老把眼睛盯在“女人的肚皮”和“人妖的胸部”一类的低俗玩意儿上。

(责任编辑:李志强)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观察家